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物流公司纪委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6-0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物流公司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公司纪委自觉扛起监督责任,通过持续深入的监督检查,重点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复工复产前,公司纪委对各分子公司和各作业点的防疫物资准备、防疫工作开展、员工返回工作地及返岗前隔离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确保复工复产条件具备,风险可控。复工复产后,物流公司纪委对上岗员工身体状况、居家隔离人员体温“一日两报”等各项工作,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每日监控。针对集团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所指出的问题,督促并协助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制订整改措施。同时,公司纪委制订了《物流公司总部办公楼疫情防控巡查表》和《物流公司所属分子公司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表》,总部办公楼列出22项检查内容、分子公司列出58项检查内容,对总部办公楼坚持每日巡查两次,对分子公司通过视频方式逐一检查。通过检查,指出问题27个,现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近日,公司纪委按照集团公司纪委要求,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保证防疫物资发放及时到位、使用合理规范。

  公司纪委在做好监督检查的同时,还发挥各方力量,督促做好全方位的监督。2月22日,公司纪委办公室牵头,联合党群工作部、行政管理部下发《关于再次强调返京和其他工作地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或集中观察时间要求的通知》。2月26日,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疫工作监督检查。3月2日,协助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集团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所提要求,并督促有关部门针对检查所提问题立行立改。3月10,公司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就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进一步作出部署,做实做细监督检查。

  后期,物流公司纪委将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责任,为公司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