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大型第三方物流公司,注册资本1.18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首都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积极探索和努力,已在全国主要枢纽城市设有9家分公司、1家子公司,依托先进的物流信息系统支持,形成了以枢纽城市为核心、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体系。

  公司作为中国物流集团旗下的物流板块专业化平台公司,以综合物流、国际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为核心板块,提供大宗生产资料、制造业、快速消费品、机械工程等诸多领域物流服务。培育出中欧、中亚、中俄等国际班列特色服务模式以及中老铁路、匈塞铁路等“一带一路”项目。通过持续转型、升级、创新,形成以现代物流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客户需求为驱动的国内一流供应链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商。

  公司是中国首批“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中国首批“AAA级信用物流企业”、中国首批“物流产学研基地”“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中国物流实验基地”“中国物流管理创新型企业”“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和“北京市第一批重点总部企业”,被国家人社部评为“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部级荣誉称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