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综合物流

综合物流

  综合物流

  综合物流业务是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传统和支柱业务。可为客户提供包含运输、储存、装卸、搬运、包装、配送、回收、船货代、报关报检、保险理赔等一体化物流服务,并延伸代理采购、流通加工、信息服务、物流设计、供应链咨询等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增值服务。具有铁路物资供应链综合物流服务、生产制造企业一体化物流服务两种主要业务模式,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供应链集成物流解决方案。以铁路仓储、运输资源为核心,以多式联运、跨境运输为主线,努力搭建体验良好的铁路集成服务平台、铁路运输服务平台、仓储平台、无车承运人平台、水运平台、国际物流平台等。

  国际物流

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公司为中老铁路、匈塞铁路建设物资提供了定制化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及综合物流服务,并以此为基础,布局国际班列市场,目前已形成遍布全国的国际班列经营网络,为多家出口型生产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以国际铁路运输为主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