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物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6-05

  4月23日,按照物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2020年学习重点安排》的部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季军主持,公司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廉洁从业专题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及系列实施办法、《中国铁物党委关于中国铁物管理的企业领导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专项巡视情况反馈通报》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等。会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和物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二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三要认真对照集团公司党委有关通报内容,扎实做好排查规范和整改落实工作;四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正确对待权力、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廉洁从业等方面切实发挥好示范效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