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物流公司纪委认真开展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6-05

  继3月27日物流公司召开境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琅勃拉邦、万荣物资储备基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后,为确保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本月29日物流公司又对上述境外基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由物流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手机视频形式对境外琅勃拉邦和万荣物资储备基地各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逐项开展,重点对基地员工数量、人员构成、健康状况、员工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和使用管理以及员工日常体温监测、工作场所通风消毒、基地日常管理等各项防疫措施,以及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视频查看和监督检查。检查组还对与境外项目相关的磨憨物资储备基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经过检查发现,各基地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发放到位,使用合理,管理规范,员工防疫意识较强,各项防疫要求有效落实。在后期工作中,各物资储备基地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基地的正常运营与物资配送工作,持续为集团公司境外项目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