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物流公司召开境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05

  3月27日,物流公司召开境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对磨憨、琅勃拉邦、万荣物资储备基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物流公司境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等通过视频方式参会。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王建中副部长通过视频方式参会指导工作。

  物流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渭在会上安排部署物资储备基地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单位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做细做精。

  中铁伊通公司总经理席先全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防输入、对物资储备基地采取封闭式管理;二是要设专人对进入物资储备基地进行装卸作业的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管理;三是要统筹安排物资储备基地人员生活物资的采购;四是要密切关注物资储备基地员工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王建中副部长对物流公司境外疫情防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境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抗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要将防疫工作进一步细化、抓好关键环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物资储备基地日常工作与生活的各项细节中;三是提前与当地使领馆进行联络沟通,一方面配合当地使领馆落实防疫工作,另一方面以备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障各物资储备基地的正常运营与物资配送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