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物流公司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6-02

  1月1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物流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物流公司总部支会及总部团支部联合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总部各部门的40余名同事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利用了新购置的健身器材,共设置乒乓球、台球、套圈、跑步机慢跑以及哑铃弯举五个项目。大家参赛热情高涨,纷纷跃跃欲试,现场的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场运动会成了欢乐的海洋,激发了大家对于运动的热情,展现出了物流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