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流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5-27

  11月13日,物流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公司近年来查处的违纪案件以及资产损失责任追究相关情况,剖析问题根源,梳理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及所属各分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戴季军通报了公司近年来查处的违纪案件以及资产损失责任认定与责任追究情况,并通过解析实际案例,深入解读了公司业务管理制度、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通过以案释纪,延伸讲法,给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法规普及课。戴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清正廉洁和遵章守纪的表率, 努力营造物流公司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渭对物流公司近年来查处的违纪案件以及资产损失责任认定与责任追究过程中暴露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制度执行、纪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王总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一要坚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二要坚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物流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公司纪委将更好地完成党章赋予的职责任务,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纪律保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