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流公司中标中粮集团大豆运输业务

发布日期: 2020-05-27

  今年以来,物流公司积极开发市场化物流业务,全力推进物流业务结构转型,经过一年多努力与跟踪,物流公司近期成功中标中粮集团大豆运输业务。

  中粮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央企之一,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也是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物流公司首次中标中粮集团运输业务,本次中标2条线路为锦州港至锦州市义县和锦州港至北票市,共计8.5万吨,中标总金额810万元。此次中标是物流公司粮食物流业务的突破,将为进一步介入中粮集团的物流业务打下良好基础。

  物流公司将紧紧抓住与中粮集团合作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大社会物流业务开发力度,提升基础物流服务能力,为中国铁物物流业务多元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