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流公司上汽集团武汉汽车钢材仓库投入运营

发布日期: 2020-05-27

  12月2日,物流公司为上汽集团物资公司供应武汉地区的汽车特种用钢专用仓库正式投入运营,该仓库承担上汽物资公司在武汉地区汽车特种钢供应的仓储及配送任务。这是物流公司首次切入上汽集团体系物流业务,标志着物流公司打造高品质物流业务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近年来,物流公司明确转型路径,大力回归基础物流业务,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发展生产型物流业务,积极践行“TPL”第三方物流理念。截止目前,物流公司为纳爱斯、美的、上汽、中传等大客户服务的自管库近十个,为生产制造业客户提供一体化、定制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上海汽车集团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对物资供应的物流服务有着较高要求。武汉是国内乘用车生产的重要基地,特种钢是汽车零部件生产的重要原材料,其品种规格多、配送时效要求高。为了满足上汽物资公司提升其在武汉地区的汽车特种钢供应的物流服务水平需求,物流公司在前期为美的集团武汉空调工厂设立钢材专用仓库的经验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制定优化方案,取得了上汽物资公司的高度认可。

  物流公司将继续努力探索推进自管库建设,充分利用现有仓储物流网络、专用线资源等,努力提升物流综合服务能力,为集团公司的物流业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