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铁伊通“武汉-新西伯利亚”班列成功首发

发布日期: 2020-05-27

  2019年12月26日,由物流公司所属中铁伊通公司组织发运的中欧班列“武汉-新西伯利亚”专列,从武汉铁路中心站成功首发。班列将途径满洲里和后贝加尔口岸,于18天左右后到达目的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的克列西哈站。

  该班列装载的货物为包裹分拣系统设备,货量大,部件多,生产地分布于滁州、江苏和上海,中铁伊通为客户提供从异地集货、装箱作业、报关报检、班列发运的全流程门到门综合物流服务。为帮助客户节约物流成本,中铁伊通业务团队多次实地考察,多方比较线路,最终确定了为客户订制“武汉-新西伯利亚”专列的方案。同时,为保证货物的运输质量,业务团队针对货物特性量身定制了科学的装载加固方案。班列首发后,应客户要求,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武汉-新西伯利亚”班列服务。

  近年来,中铁伊通凭借在中欧班列业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平,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未来,中铁伊通将继续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耕并服务于长江经济带至欧洲沿线国家的货物贸易,吸纳更多智能制造产业客户,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中欧班列业务再上新台阶。

IMG_2595.JPG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