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流公司星夜驰援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 2020-05-27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疫情,物流公司自觉履行央企职责,勇担社会责任;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通宵驰援疫情。

  2020年1月24日,物流公司所属中铁伊通公司按照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准备5台紧急备用车辆,负责按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运输防疫物资。相关人员与车辆均提前做好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待命。2020年1月27日晚上20:30,接到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运管所的通知后,中铁伊通公司紧急安排2台运输车辆,由党员刘剑带领的三名驾驶员、两名管理人员的驰援队伍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22:10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发,23:10两台车辆到达武汉天河机场,接运大连等外地援汉医疗队的行李及药品等防疫物资。1月28日凌晨2:30,运达开发区协和西区医院。经过一晚上紧张有序的奋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物资装运工作,3:30安全返回中铁伊通公司。

  物流公司长沙分公司也积极响应,做好运送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工作。1月26日,北大休斯敦校友会准备捐赠一批医疗物资给肺炎治疗重点医院武汉金银谭医院,由于武汉机场运输受限,需从长沙转至武汉。长沙分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即派业务骨干到长沙海关了解接货流程及要求,并发给了北大休斯敦校友会,同时安排了货车司机待令运输,将第一时间在长沙接货并运至武汉,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需要。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物流公司于1月28日下发紧急通知,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