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物流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并认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5-27

  2020年2月28上午,物流公司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和分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职工代表等60余人分别在12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渭在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王总作了《迎接新时代 适应新发展 努力开启物流公司改革转型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在六个方面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肯定物流公司在此次疫情当中作出的突出成绩,同时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对物流业务的冲击。会议提出了2020年公司工作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服务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总目标,紧密围绕协同重组、处置风险、谋求发展、安全维稳、加强党建等总任务,努力为集团公司开创物流板块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财务总监李智向职代会汇报了2019年财务情况和2020年预算情况。工会主席杨广勇宣读了《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届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与《关于表彰物流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6家先进集体、14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王总作了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公司上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狠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调责任担当,确保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完成2020年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另外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可出现麻痹大意思想。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迎接新时代、适应新发展,努力开启物流公司转型发展新篇章。同时强调各单位会后要认真领会传达集团公司和物流公司的工作报告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