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现代物流公司实现新年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4-02-20


  新年伊始,现代物流公司坚持起步就是开跑,精心准备、细化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创新公铁水联运“带托运输”、签订内贸集装箱运输协议、中标双星轮胎班列运输项目,打响了新年开门红。截止1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59万元,首月经营指标实现盈利,为公司全年经营创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月17日,装载44个托盘的聚氯乙烯的PB棚车顺利到达安康东站货场货1线。14点55分,随着最后一托聚氯乙烯从棚车内托出装入集装箱内,标志着现代物流联手中铁多联西安分公司、西安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单位合作推动的“带托运输”试运成功。现代物流作为全程物流总包运营商,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现代物流勇当物流链长,以“公铁水”多式联运实现装载运输效率新突破。


 

  1月30日,现代物流公司与天津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签订内贸集装箱运输协议,为客户提供PVC(聚氯乙烯)新疆至天津铁路下线接运后集港海运至广东港口的一体化物流服务。该项目一季度运输量预计在10000吨左右。2月4日,现代物流公司与天津百达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签订内贸集装箱运输协议,提供PVC(聚氯乙烯)天津港至黄埔港的集装箱海运服务。该项目一季度运输量预计8500吨左右。


 

  现代物流公司在2023年成功入围双星集团铁运业务合作名录的基础上,深入挖潜客户衍生服务项目,成功中标双星轮胎集团1月份南京工厂至莫斯科的发运计划以及2月份天津工厂至阿拉木图、长春工厂至莫斯科、南京工厂至阿拉木图的发运计划。目前,已顺利完成1月份2个TEU的轮胎运输任务。

  

  开门红是现代物流公司专业化整合工作转段后,克服市场不利因素,加大区域市场和专业客户开发力度,进一步扩展业务开发领域的重大突破。下一步,现代物流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物流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加快推进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供应链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