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3-06


  2月27日,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现代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渭代表公司党委讲话,工会会员代表、特邀嘉宾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总结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上一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结合现代物流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确定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动员全体会员和广大职工,牢记使命跟党走,真抓实干谋新篇,为现代物流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王渭书记代表现代物流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致以诚挚问候。王渭书记强调,现代物流公司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切实做好职工服务,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在改革发展中奋力作为,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现代物流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现代物流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随后,现代物流公司工会召开三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工会主席,审议通过现代物流公司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组成名单;召开三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