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向平莅临现代物流公司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1

  3月5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向平赴现代物流公司北京分公司新疆中基番茄酱仓储装箱集港一体化服务项目一线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现代物流公司北京分公司新疆中基番茄酱仓储装箱集港一体化服务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总体情况和日常管理情况,查看了堆存货物及周边环境。李总现场强调货场安全作业的重要性,指出项目相关风险点,要求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源头治理,理清安全点位分类管理,落实日常检查,确保业务安全。

  随后,李总听取了现代物流公司关于番茄酱一体化服务及天津大毕庄铁路专用线工作的汇报,并从深入接触项目货源、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总指出,只有实现规模化发展才能有效整合资源,要突破单一的节点操作,做长供应链条,创造不可替代性。

  李总对现代物流公司的安全工作以及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经营创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经营的关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安全制度学习,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基于自身优势谋发展,培育核心竞争力,上扬话语权和谈判地位;三是要学习系统内发展前景好、业务做得好的公司,积累成功的必要经验,明确自身价值驱动点;四是要完善公司激励机制,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和薪酬福利制度。

  现代物流公司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坚持“两个至上”,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走出一条独特发展之路,不辜负资产公司领导期望,奋力开创现代物流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现代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放,资产公司运营管理部专职安全员陈亮陪同检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