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现代物流公司团委开展“安全充电 便捷出行”电动车消防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1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现代物流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安全充电 便捷出行”电动车消防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3月1日,现代物流团委发起了“安全充电 便捷出行”消防安全倡议,团员青年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居住区向邻居宣传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居住环境。3月5日,现代物流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鼎兴大厦办公区前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志愿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电动车安全充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放《“安全充电 便捷出行”消防安全倡议书》,从电动车的选择、停放安全及充电安全三方面宣传普及电动车消防安全应注意事项。

  在志愿宣传活动中,收到倡议书的路人表示“注重电动车消防安全这事儿没毛病”,团员青年真切感受到此次宣传活动的意义,也感受到弘扬雷锋精神的意义。雷锋精神是传统美德的积淀,现代物流团员青年将积极践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