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伊通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3-27

  武汉中铁伊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物流集团旗下的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集团旗下的伊藤忠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

  公司围绕生产型企业和铁路综合物流服务的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市场定位,聚焦国内外多式联运领域,以服务重点骨干企业和国家重点工程为抓手,形成了进出口物流、钢铁物流、汽车零部件物流、快速消费品物流、化工物流、铁路工程物流、港口水运物流和耐用消费品物流等主要板块。

  公司物流基地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大道78号,占地12万平米,在国内外有稳定的业务网点25个,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证、4A级物流企业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等资质。

  公司荣获“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国务院国资委‘双百改革’试点企业”“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武汉市道路交通文明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