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北京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3-27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4日,公司以铁路综合物流服务为核心,围绕生产性行业和终端企业客户深入开展物流服务,主要业务包括铁路物资综合服务、制造业物流、快消品物流、国际物流等业务。具有涵盖仓储、运输、配送、包装、多式联运、国际货代、物流设计、加工包装等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和与之相关的研发制造、销售承运、运营维护、招标代理、国际贸易、信息咨询、租赁等业务形态。

  公司设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63号楼7层,目前设有6省(市、区)共9个作业网点,依托先进的物流信息系统及丰富的物流操作经验支持提供全方位多模式综合物流服务,承担了总公司在华北地区的主要物流服务项目。合作优质客户包括瑞典利乐包装、德国SEW、北京福润联、天津中兴盛达、北京蓝汛通信、北汽福田等。目前公司有道路运输许可证、ISO9001质量认证等相关资质。

  根本宗旨:诚信致远、客户至上、打破边界、协同发展

  经营理念:服务、速度、规范、卓越

  企业精神:创新、诚信、协作、进取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