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上海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3-27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静安区,是中铁现代物流在长三角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要业务网点。公司依托中铁现代物流资源平台,在全国包括武汉、西安等多地区设立作业部,形成以枢纽城市为核心、覆盖全国的网络体系。公司拥有深厚的铁路背景优势以及丰富的多式联运物流运营经验,配备了一支专业性强、业务能力过硬的操作团队,中欧及中亚班列组织发运方面成绩突出。

  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以铁路建设物流、大宗商品物流、汽车及家电制造业物流、消费品物流、国内及国际铁路联运物流业务的领先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定制化物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队级的物流服务提供商。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