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青岛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3-27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5年1月注册成立,是中铁现代物流在山东及苏北地区的唯一分支机构。一直致力于中铁现代物流定位下的业务方向进行发展,主要业务类型有大型生产工厂的长途干线运输、公铁联运、铁运代理、大件运输、港口货代、进出口代理、国际班列跨境运输代理和仓储业务等。公司先后为济钢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澳柯玛集团、蒙牛乳业、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专业物流服务。公司在山东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是青岛保税港区重点扶持物流企业,也是与青岛、日照、连云港三大港务局有直接货代协议的服务商。

  电 话:0532-80996021

   传真:0532-80996020

   E-mail:qingdao@crml.com.cn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泉岭路中商国际大厦10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