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太原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3-27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位于山西省太原高新区中心北街3号晨雨大厦12层东侧。公司秉承“诚信致远,客户至上,打破边界,协同发展”的服务理念,曾荣获2020年度、2021年度先进集体。

  公司业务类型以仓储、装卸、加工、包装、铁路国际国内货代、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及公、铁、水多式联运和有关业务的咨询服务为主。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认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业务板块涉及快速消费品物流,钢铁物流,铁路综合物流等。公司拥有丰富的调度经验,不同种类产品及时有效的干线运输能力,先后为山西水塔醋业、百威啤酒、西安宝钢、漳山电厂、美的等企业提供良好的物流服务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还参与了京沪、山西中南部通道、太兴、太原枢纽西南环线、吕临支线、大张客专、太焦客专、雄忻、大西联络线等铁路的建设及物资代理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